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的老同學,你們過的好嗎?900字作文

曾經的老同學,你們過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我們都在長大。

  以後的日子聚少離多了……

  想想曾經的我們,那麼多青春年少,那麼多快樂時光。

  現在都一去不復返

  人生難得有幾個如此知己

  遇見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無論今後我們身在哪個角落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樣的感受,剛畢業的時候我們還保持聯繫,現在隨着時間的流逝,看着朋友們逐漸離開了,曾經的同學也開始各奔東西,我們聯繫的次數也開始減少了,有時候聊一句沒一句的,或許在新的環境里認識新的朋友了,有新的交友圈了,漸漸地不再和以前的朋友聯繫,有聯繫的話只是自己極個別的好朋友,開始從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

  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已是過往總是望着天空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曾經的那些好朋友,多數的都不聯繫了。

  說好了做永遠的好朋友,你們還記得嗎在意太多的朋友,變得沒了自我,最後總是把自己丟棄在無人的荒島上,自己療傷。不願流露太多悲傷於是安靜總是望着手機,看着通訊錄里那些曾經熟悉的名字,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卻不再給他(她)們打電話發信息,不願劃破這份沉默,

  上QQ的時候看見同學`朋友在線也只是打下招呼,有些朋友理都不理,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雖然離開了卻還是感謝,雖然陌生了卻還是想念。曾經激勵的銘記於心,曾經陪伴過的歲月緬懷有你們的溫暖。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也許是我的安靜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離開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沉默讓我們不再聯繫了也許,那些也許,只是因為我……可是我是個倔強的孩子,喜歡念舊。你們的離開,只會讓我更沉默,只會讓我更加想念你們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好祝你們幸福…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想起我,或許早就把我給遺忘了。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xxxx束中六年級:li蕊



曾經的老同學,你們過的好嗎?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的老同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