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曾經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我曾經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一邊哼起《朋友》這首歌,一邊細細地回憶着我們倆相處的日子。還記得我們以前曾同甘共苦,可是現在卻……

  她長着一張橢圓形的臉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剪着短髮,可卻油黑油黑的,我還曾經給她起了個別名,叫——假小子。

  我們是在五年級認識的。那時候的我們總是形影不離,還得別人總說我們“同性戀”,可我們去不管,璇她開玩笑說:“老師不是說過嘛,說什麼話就是什麼人,而你們現在說變態話,也就意味着你們是變態人哦!”他們聽了,啟德火冒三丈,可又沒辦法回擊璇,只好惱羞成怒的在眾人同情的目光系灰溜溜地逃走了。而我,卻笑得前仰後合,豎起大拇指對璇說:“璇!你可真棒哎!看他們的樣子,可真丟人啊!”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腳拐傷了,剛好爸媽那天早上同時出差,送我去學校后,就走了。我一拐一拐地來到了班級,有些調皮的男生見了,嘲笑我說,我在學鴨子走路,而且學得很像,叫我去當鴨子算了。氣得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時,璇聽了,氣急敗壞地沖他們喊道:“你們的良心是不是給狗吃了,婕她都受傷了,你們還有臉嘲笑她,我看你們去當狼好了,狼是所有動物中最冷血、最沒有同情心的,”他們幾個被璇說得啞口無言。璇又幫了我一見大忙。

  升上六年級,我們的關係漸漸疏遠了,不再像以前那麼要好,也不知為什麼,她見了我總繞道走。璇!告訴我,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分數這兩個刺眼的字像一面厚厚的牆隔離我們之間的關係嗎?你還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活潑可愛的樣子嗎?

  璇!讓我們一起回到那有話不說,形影不離的那段日子,好嗎?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我曾經的好朋友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