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的家園700字作文

曾經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在這裡,人與動物和諧相處。春天,這裡的花朵香飄萬里、沁人心脾;夏天,這裡的樹蔭遮擋酷暑,是個乘涼的好地方;秋天,這裡碩果累累,五穀豐收;冬天,這裡銀裝素裹、冰天雪地。 

  在這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有威風凜凜的老虎、有威震八方的獅子、有溫順可愛的小白兔、有機智狡猾的狐狸、有威猛勇敢的小狗……他們和睦相處,禮貌待人。 

  這天,動物學校放寒假了。小白兔菲菲一家三口準備去遙遠的北極旅遊,終於,他們出發了! 

  在開往北極的大游輪上,他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這天下午,幾個好夥伴聚在一起聊天。 

  “唉!”狐狸阿姨嘆了口氣,“去完了北極,回來再幹什麼呢?”“就是就是!”烏龜哥哥和松鼠妹妹一起附和着。 

  這時,大家就着這個話題議論了起來: 

  “不如這樣吧!大家去完北極以後再去我們的家鄉吧!” 

  “好啊好啊!我們那兒冬暖夏涼,無論是春天的花朵、夏天的綠蔭、秋天的果實還是冬天的飄雪,可都是一大絕啊!” 

  “這麼好呀!那麼,就這麼定了!” 

  …… 

  北極十日游結束了,正當大家來到這片傳說中“美麗”的土地時,卻發現了一件令人驚奇的事…… 

  曾經古樸的小村莊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事一片光禿禿的不毛之地;曾經美麗而又茂密的森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事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遠處,還有幾個伐木工人在鋸那最後的幾棵樹木……小動物們一下子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這樣的事它們已經經歷了太多太多,它們流着淚向人們說:“難道這就是我們曾經的家園嗎?” 

  人們啊!請不要再浪費地球資源了,不,一定不要再浪費地球資源了!如果你們毫無悔改之意,相信我,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們的眼淚! 

  指導老師:蘇華

曾經的家園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曾經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