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的,但願長久800字作文

曾經的,但願長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那便是友誼。我一直以為,我的友誼是最富有的,但我錯了。原來,我的朋友很多,我們經常在一起,可我不知道怎麼,我失去了很多友誼,我的友誼所剩不多了,我才知道挽回……   我有個朋友,算是我最好的、最知心、最可靠、最信任的,可是,她畢竟是我在姥姥家認識的,不能永遠在一起玩,所以我們便放棄了這段友誼。我哭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放棄了便會永遠失去,可是沒有辦法,不能在一起玩,從此,我們失去了聯絡。我為她寫了一首詩—— 曾經的回憶 是最美好的 與你在一起 是最快樂的 我傷心時 唯一的 便是你安慰的話 我快樂時 最多的 是你更快樂的笑聲 在我的朋友里 你是最美的  在我的世界里 你是唯一的 沒有哪個人能與你相比 也沒有哪個人能比的上你 看 那滿天的彩虹 是你那美好的心 我最好的朋友……   在現在這個社會,處處勾心鬥角,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說真的,我現在在友誼這座橋上,我很迷茫。就說我現在的朋友吧,知心的沒有幾個,可靠的也沒有幾個,不是我的防心太重,是他們,交朋友,無非是討好,爭些利益,而到關鍵時,便退縮。   我長得很平常,才學也很平常,什麼都很平常,只有一點,我的心永遠是正的,如果我有知心、可靠的朋友,我會用最美的心去對待他們。   在小荷,與同齡的朋友,我是微小的。我朋友少,文筆不熟練,才學也很平常,所以,很少的人,甚至少少的人都沒看過和不喜歡我的文章,我知道寫文章可以練,可我的朋友少,無法互相吸取優點。我說的一點不誇張,也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互相的真心對待每個人。 我們能不能真心對待 用心對待朋友呢 我們能不能不勾心鬥角 互相欺騙呢 說實話 經歷了那麼多的事 我對友誼 只有淡淡的感覺 我知道 我需要努力 再努力 可是 我很迷茫 我的腦子很亂 學習的壓力 我對朋友有點疏忽 但我希望 大家要用真心去對待每個人 不再有欺騙 不再勾心鬥角 我也希望 大家和我交交朋友 我會用心去對待你們每個人 PS:我說的都是真心的,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寫時,我腦子一塌糊塗,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刪,我沒意見,真的。

曾經的,但願長久 標籤:但願人長久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曾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