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800字作文

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姐,即使你在天堂,我也仍舊愛你! 

  ——題記 

  她很可愛,她很美麗。 

  即使我和她長着一樣的面孔,但我似乎永遠沒有她那樣美麗、高貴。 

  但是,像天使一樣的她卻狠心的拋下我走了…… 

  你知道嗎,你死後的每一天我想起你都會哭。 

  穎莉姐,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請允許我為你寫祭文。穎莉,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快樂。 

  在10年前的一個早晨,我們倆降臨在這個世界上,並各自擁有了一個美麗的名字:穎莉、書琴。 

  雖然我們是雙胞胎,但是卻擁有不同的性格。我天生調皮、好動。而你,文靜、聰明。當我發現大家都只喜歡你和雅婷(比我大一歲的姐姐)時,我恨你。我不甘心做你們兩個的影子,好象我就是個克隆人。於是我產生了戲弄你的念頭。 

  每天,我都偷偷地把你的鞋啊、裙子啊、書包啊之類的藏起來。然後看着你着急的找啊找,而我則在一旁悠閑的吃早餐,上學。接着得意地看你遲到后被老師罰站。那時,我真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從此以後,我越做越放肆,把你的作業、課本全都藏起來,然後第二天看着你因交不出作業被老師罰站在門前外加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念檢查的窘樣,我真想仰天長笑一陣,但是我不能,否則一切就暴露了。 

  但是,這件事還是被你發現了。你生氣的告訴媽媽真相。媽媽聽后,不但拿起竹條往我手心上抽了50下,還拿起雞毛撣子,讓你打我。雖然我心裡有種想扁你的衝動,但是看到媽媽還站在邊上,我只好服從地趴在板凳上,任由你怎麼打。 

  然而,事情過去的第2天,你就走了。你走的是那麼突然、那麼直接。就在上學的路上,一輛卡車飛快的朝我駛來。我卻來不及躲閃。就在這時,你發瘋似的推了我一把:“書琴小心!”然後被卡車猛地撞飛出去,砰的一聲,掉了下來。只記得當時,地上一片紅艷艷的,美的是那樣凄涼,那樣刺眼…… 

  姐,對不起!我曾經那樣對你,你還要救我……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狠心,連最後一面都不見我就去了,你恨我嗎? 

  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在天堂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