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謝心中無比璀璨的你600字作文

感謝心中無比璀璨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見你看你不太順眼。

  我們相識於三年前的那個午後,天空還是如同現在一般藍,海風還是那麼溫和。但是,偏偏是我遇見了你。

  看見你的第一眼,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我的初中時光,那個不愉快的時候。你長得很像我初中時學校里的那個大姐大,不知道為什麼,當年的我,還有我們大家,竟然一樣,都畏懼着她。然而,她也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除了敢直接頂撞老師之外。僅僅只是這樣,她成為了我們那整個初中時光的傳奇,沒有人敢輕易挑戰她,即便有,最終也在她那兒落荒而逃。

  因此,見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臟忽的跳動地愈發快速了,只是那並不是心動。

  可是,出乎意料,先打招呼的那個人竟然是我。

  那是軍訓的時候,天緣湊巧,休息的時候,你就站在我的左手邊。天氣燥熱,沒有一絲風。在烈日下站了一個小時軍姿的大家,迫不及待的在教官發出休息的一聲令下,迅速邁着已經幾近麻木的雙腿,奔向不遠處的小平房下去乘涼。

  休息時間是整個軍訓過程中除了吃飯之外最痛快的一個時間點,除了能夠不用再繼續曝晒,還能夠席地而坐,緩解已經酸痛不已的小腿,最重要的,還有娛樂小節目。

  在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我樂得哈哈直笑,轉頭順口就問了句正坐在我身邊休息的你:“你叫什麼名字?”

  然而,故事並沒有隨着軍訓的結束而結束。後來,我們成為了同桌。可以說,同桌是最親密的夥伴,我們時常在一起,除了睡覺時間,你就是相伴我最久的人,而我亦然。沒有什麼能夠超越,這深厚的友誼,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積攢起來的。儘管我們也曾有過不愉快的時候,但最後我們都依舊和好如初。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感謝心中無比璀璨的你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璀璨作文 心中的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