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季,無比的美400字作文

雨季,無比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是一樣的雨天,地上泛起了漣漪,我小心翼翼的走在鄉間那條小路上,生怕踩上去會滑倒,害怕摔倒了以後再也沒有勇氣爬起來,心中同樣也不明不白的在下着絲絲小雨,有着一份莫名的空虛。好像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酸澀,或許就是青春的味道吧,那份童真的幼稚,那份不羈的狂傲,使我湧起一股惆悵之感。

  不知不覺間,我豁然想起了今天與母親的口角,不由得覺得時光倒轉……

  時光往前倒流十三年:那時的我還是一個肉球般的小嬰兒,樂滋滋的躺在母親的懷裡,以為會在這個避灣港裡邊無憂無慮的成長。

  時光往前倒流十年: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個幼稚的孩子了,母親送我去幼兒園,沒想到,半路上我竟哇哇大哭起來,母親問其原因,我死命的抱住媽媽說:“媽媽,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也許只有那時,才會說出那麼幼稚的話吧

  時光倒流一個月:我第一次踏入了初中的校門,每每想起母親,只能緊緊咬着雙唇,默默的流着眼淚。

  想到這兒,我的淚隨雨點一起落下。急急忙忙跑回家,像童年那樣,死命的抱住母親,死命的,說了一句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說的我愛你。

  哦,雨季雨季,無比的美。

  初一:瘋丫頭的拽小妞



雨季,無比的美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雨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