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這裡的環境變得更美麗400字作文

讓這裡的環境變得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您好!我是香蜜湖華泰小區的一位小居民。我們小區位於福田區新聞路。南靠深南大道,北鄰紅荔路,東側是高聳入雲的報業大廈,西側是美麗的香蜜湖。就是在這樣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卻存在着一點美中不足,那就是在我們小區內的南側有一個垃圾站,那兒存放了幾十個垃圾桶,隨意堆在一起。垃圾沒有分類也不封閉,垃圾桶全是敞開式的,人們從那兒走過,一群一群的蒼蠅嗡嗡地飛來飛去,從垃圾桶底流出的髒水,弄髒了人行道,造成周圍的環境又臟又亂,臭氣熏天。看到這些,我是又氣又急,這種情況已經存在好幾年了,一直無人過問,使得周圍的居民有很大的意見。所以我建議在我們小區建一個美觀,實用的垃圾站,把垃圾按不同的種類進行收集,並且要封閉起來,使這兒的環境變得美觀、衛生起來,給居民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福田區環衛局局長叔叔,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派人來過問一下,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好嗎?

  期待您的迴音!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黃埔小學 

  六(3)班 鄭勃

讓這裡的環境變得更美麗 標籤: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