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世界變得更美麗400字作文

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讀了《五百年後的奇遇》這篇文章,使我感受到地球母親已將離我們遠去。現在有一些人一點也不懂得環保,工廠的大煙囪正冒着,濃濃的黑煙,馬路上各種車輛在大量排放尾氣。陸地上都是各色的垃圾,骯髒極了,污濁的河水散發著刺鼻的惡臭。在街上吃完香蕉皮,到處亂扔。是人走到街上一不小心就會滑倒,甚至還會骨折。還有一些人牽着自己家的寵物隨地大小便。還有一些人亂砍伐樹木……這是為什麼?原本一個美好、和諧的世界,可如今卻變成了這樣。

  雖然美國比我們中國強大,但是在舊社會中我們中國解放軍叔叔不顧自己的生命,在戰場上與敵人拼搏,才是我們中國改革開放,沒有毛主席的辛苦和付出,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強大的國和富的家。

  讓我們一起環保世界,做個環保小衛士,哪怕是一滴水我們也不能讓它傷心的流淚。讓我們伸出熱情的手給城市洗把臉,每天給樹木澆水,讓它們茁壯成長。綠化我們的世界。幫助世界清楚五花八門的小廣告。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注意到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那麼世界將會一片綠色,那麼我們的世界才會更美麗。

 

  山西省太原市婁煩縣實驗二小五年級:劉佳雨



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標籤: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