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家鄉變得更美麗500字作文

讓家鄉變得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把家鄉變的更美麗 

  我愛我的家鄉,可不是嘴上說說,心裡可不喜歡的那種,雖然我不是一位革命戰士,不能戰死沙場,保衛家鄉,但是我永遠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中國的江西,我的家鄉的環境越來越好了,我們這裡生活的人民家裡也變得更富裕了,為了讓我們的家鄉更加美麗,我們應該馬上行動起來,用我們自己的雙手讓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吧! 

  有一次,我看見有個阿姨在我們的小區里隨便吐痰,我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硬着頭皮走上前去說:“阿姨,以後請不要隨便吐痰了好嗎?這樣對我們的小區的環境不好,又容易傳染疾病,對我們的身體也不好。”我講完之後,阿姨就說:“好的,我以後不會在隨地吐痰了。” 

  還有一次,我看到我的小區里有一大堆的垃圾,我就叫到幾個我的夥伴,一起拿到家中的掃把,一起把垃圾清理乾淨。我們掃呀掃,掃呀掃,時間就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在我和幾個夥伴的齊心協力下,清理了大半天才把這堆垃圾清理乾淨。然後,我們就在哪個地方插上我們自己製作的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請勿將垃圾倒入此地。”後來,那塊地就一直非常乾淨。我們的臉上就洋溢着勝利的笑容。 

  熱愛我們自己的家鄉,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的,而是要靠實際行動,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讓我們把我們的家鄉變得更美麗吧!

讓家鄉變得更美麗 標籤: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 我的家鄉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