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怎麼回事?600字作文

怎麼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放暑假了,在老媽的萬般央求下,我終於答應陪她去買衣服,這可把老媽高興壞了。第二天一早,就把可憐的我從床上拽起來,興緻沖沖地朝正在全面清倉的商場飆去了。

  到了被老媽視為天堂我視為地獄的衣服櫃檯,老媽立刻傾倒在了那一條條光鮮亮麗的“石榴裙“下了。只見她拿起一條裙子,一邊細細端詳,一邊問我:“這條好不好看?“我暈,老媽最喜歡問這種問題,我也只有敷衍了事:“好看好看!“哎呀,才到這櫃檯一會兒,我掃視四周,真是個經濟效益不好的櫃檯,連個凳子也沒有!沒辦法,我只有把目光放長遠一點,咦,遠處賣運動鞋的地方有個軟沙發凳,我就到哪兒去坐吧!老媽還是抵擋不住美麗裙子的誘惑,含蓄地說:“我進去試一試。“我想也沒想,一路小跑,一屁股坐在了那軟軟的沙發上,發出一聲巨大的響聲。運動鞋櫃檯的服務員很怪異地看着我,真是的,看什麼看,沒見過啊!我在心裡嘀咕着。老媽試衣服往往要好久,我無聊透了,開始欣賞起那一雙雙精美的運動鞋來。要是我媽給我買一雙,不可羨慕死我那些死黨。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那個服務員看我的眼神更怪了。這時,老媽試衣服出來了,我又飛奔到老媽身邊,奉承起來。老媽又準備去試衣服了,我又奔向沙發。老媽出來了,我又回去。如此反反覆復了幾次,那服務員的臉色越來越差,眼神越來越充滿殺氣。終於有一次,在我回去的途中,聽見了那服務員與另一人的對話:“你說那小姑娘看起來挺老實的,竟然想偷鞋,真是的,她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商場哎,豈容她!”

  老天呀,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招誰惹誰了?!



怎麼回事?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