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誠實可貴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誠實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心中有一種力量叫誠實,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誠實就會使人討厭,我經歷過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炎熱的夏天我很口渴,口袋有十塊錢便跑去小賣部去買一條冰淇淋吃了以後便拿出錢來分配起來這時發現多了兩塊錢心想這個月的零花錢快沒了,何況我是他的‘老客戶’了就拿兩塊錢和零用錢合起來,過了一陣子便會了家。

  回到家中我的心慌的心怕鋪主知道了,爸爸叫我沒聽見,爸爸見我魂不收舍便說:“小康啊你幹什麼了我叫你為什麼不應我啊。”這時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出來了,爸爸說:“做人要誠實要講信用。”我低下了錯誤的頭我說:“爸爸我就去把錢還給人家。”說完便跑去小賣鋪到了那我鼓起勇氣把錢還給店主說:“叔叔您找多了兩塊錢。”叔叔說:“好孩子,你的誠實讓我佩服。”

  一個人不僅要有誠實而且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靈,我終於發現了誠實的可貴。



我發現了誠實可貴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