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的重要嗎900字作文

真的重要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的重要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六年級的生涯中,有酸甜苦辣辛,很高興我們能夠相處,而現在 

  真的重要嗎? 

  “三好學生”多麼響亮的榮譽!多麼重量級的榮譽!這一稱號,親繫到重點初中的進或出。而我對於這態度永遠是:只要自己放手一博了、努力了、即使失敗了也沒有什麼,因為自己儘力了! 

  或許,有些人會說:你瘋了嗎?你不想讀重點了嗎?你不想得到這個令同學們望塵莫及的稱號嗎?我的回答是:想!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遠比結果更重要!誰不想得取?誰又能真正獲得呢?到底誰是幸運兒呢?一切只能是同學,老師決定! 

  但同學們,老師們,我認為“三好”不能僅僅指成績好,按成績來看,有些人或許能成為“三好”候選人,他(她)們對同學們大大出手過嗎?傷害、欺負過同學嗎?你們又何曾了解有些行為其中的原因呢?可能同學們已經心知肚明,又有哪一些人傷害過人的心靈與尊嚴,這些人值得當“三好”嗎?他(她)們的道德在哪裡! 

  就拿這一周來說,有位同學做了件讓同學們感動的事兒,票數噌!噌!上漲,他(她)們的動機難道沒有可疑性嗎?又有位同學的“同情”給同學們溫暖,若他們的這些行動能在生活中處處都是這樣的,那該有多好啊!還有位同學到處拉票,如果不答應,又影響同學之間的友誼,如果答應他,又不好,因為她根本不夠格!這樣吸能是害了她!這種人值得擁有“三好學生”的殊榮嗎? 

  體育方面,這些人真的很優異嗎?體育老師可看在眼裡,這裡面又有幾個真正參加過區上的運動會呢?為棕北校園錦上添花過呢?可能我的要求高了虹吸管,但這的的確確是“三好”的基本條件。 

  而今天,參加競選的有品德中等的、體育中等的、成績中等的,很少人是全面的,不一定是那五個同學。但那五個同學也都是憑實力奪取的。有句話說得好:同學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不是很贊同這個觀點,因為有些像我這樣沒主見的同學常常看其他人幹嘛自己就幹嘛,我有這樣的性格還是小時候,在夥伴中常常因為年齡小而受人欺負,而我現在變了,我要做一個有主見的人,要同學們對我的管理心服口服。雖然我知道這是我多年的毛病,但也要像對待競選“三好”那樣盡心儘力,加油努力!

真的重要嗎 標籤: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