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的想不到600字作文

真的想不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怎麼了?我們最喜歡的老師居然做這種事?根本沒有道理嘛!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一,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在檢查作業這一方面,比以前更細心了。以前只是看看寫完了沒有,是否認真。現在不僅看那兩項,還要一字不落……這不,很多同學沒有仔細檢查,少寫了,少抄了。一下子揪出一大堆作業不合格的同學,老師肯定生氣,罰他們舉手十五分鐘。也就是這樣:右手高高上舉,胳膊不許彎曲。可是,十五分鐘過後,老師把他們一個一個的叫進辦公室,我也沒怎麼注意,同桌也是作業不合格的人其中之一,她從老師辦公室回來就哭了起來。我連忙問是怎麼回事,她緩緩抬起頭,嚶嚶說道:“老師有三個尺子,挑着打我們的手……”我一聽,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憤怒,老師怎麼可以體罰學生呢? 

  哎,怎麼樣教育不好,非要選擇體罰呢?也許,我的千言萬語也無法說服老師,但是,我要用我六年級學生的心聲告訴所有的人:體罰是最愚蠢的表現。 

  老師,您有沒有想過,被您體罰過的不僅是一個人,而是更多人對您的愛戴!每個人都有自尊心,您今天傷害了他,明天他會感謝您嗎?老師,我知道,您這是恨鐵不成鋼,可是,世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這句話不僅僅是在說外表,也是在說心靈,還有能力。有的學生很出色,有的並不那麼突出。不可能用一樣的標準對待不同的人,努力也不是肯定會成功的,是因為天賦! 

  老師,您難道沒有想過有更好的教育方法嗎?雖然我的年齡沒有您大,學識也沒有您廣。但是老師,我要告訴您:體罰是不對的! 

  老師,我們最愛戴的老師,請您聽一聽我們的心聲吧!

真的想不到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