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的很煩很煩300字作文

真的很煩很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 投稿

  今天終於把《女生日記》第二部電視劇看完了。

  心裡有好多感受,成長的過程中的煩惱真的很多呢?可是仔細想想,快樂比煩惱更多。

  回憶自己上學六年的事情,我笑了,笑得很甜。回憶往往是美好的,在現實生活中許多煩心事,在回憶中成了笑柄。仔細品味那點點滴滴的快樂,自己好幸福!我沉浸在蜜罐里,不願意回到生活中來。面對那些瑣事,我沉默着。有一句話——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的選擇是什麼,還有選擇嗎?

  一個聲音把我喚醒了——《女生日記》。生活是要過的,不管前方路途多麼遙遠,有時很近很近。面對父母對我的猜疑,我不想解釋什麼。用行動來證明吧,不管他們有沒有頭看我的日記。

  儘管這樣,還是好煩好煩……

歡迎 投稿

真的很煩很煩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