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認真的“小天使”400字作文

認真的“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認真、仔細、態度嚴謹,是老師要求每個同學做到的,我班就有這麼一位,認真的“小天使”她的名字叫------張博文。

  她長得很漂亮,淡淡的眉毛,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紅潤的小嘴,顯得無比的聰明和伶俐。

  記得有一次下課,我還沒有完成作業,我就出去玩了,張博文問我:“於函,你完成作業了嗎?”

  “沒有”。“那你趕快回去寫吧,等完成後,咱們再玩。”“不,我要玩一會兒!”“不行”,張博文嚴肅的說:“我可不想有個這樣對學習不放在心上的朋友。”

  我聽了,知道自己錯了,連忙趕回屋裡完成了作業才出來。

  還有一次,她正在認真的看書,我便跑到了她的座位上,對她說:“文文,能不能借我一本書呢?”還有,可以給我一個本子嗎?“張博文彷彿把全部精力都投注到書本上,依然專心致志地看着她那本書。我看到她那認真的勁,心裡敬佩極了,我知道,正是她的認真勁才使她無往不勝,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而我就缺乏並沒有這種認真勁,才沒有她那麼出色。

  她的認真嚴謹的學習態度,使她成為我班甚至全校一顆耀眼的明星。



認真的“小天使” 標籤:認真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