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認真的雪1000字作文

認真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認真的雪 

  雪,認真的下着沒有一絲瑕疵的雪,向棉花一樣飄了下來,雪下得那麼深,空氣格外清新,猶如世外桃源的純凈在這一刻章顯無疑。 

  雪,一點一點的下着,下得那麼認真就像一個謙遜的孩子在低頭聽着老人的教誨,大街上的路人漸漸少了,還有幾對情侶在享受下雪的浪漫。我獨自徘徊在街頭孤單籠罩着心頭。 

  無目的的遊盪,竟然無意識的走到了一個街口,那時我與她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天很冷,雪與這天一樣大,路很滑,我跌倒在地,行人如盲人一樣,無助,認真,沉重的書包壓得我爬不起來,雪認真的下着,而我卻煩透了,我努力的向前爬着,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需要幫助嗎?”我沖她無奈的一笑,示意她愛莫能助,誰知她小嘴一嘟,絕美的容顏多了一絲惱怒很好看,我剛努力爬起來,那個聲音又響起:“好歹人家也要幫你,你就送我回家當賠禮吧?”阿!我還不認識她,但她是個女孩,我只好答應了,我們並肩走着,到了一個小區,她說再見,便走了。 

  這是本應忘記,可是我上六年級時,班上傳言要轉來一個人,我坐在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位置上,低頭沉思,老師領着一個小女孩進來,絕美的容顏出現在大家面前是多麼驚艷,女孩微笑着,她說她叫冰雲,在太陽小學轉來,希望大家多包涵,她那大眼睛一掃便發現了我,瞳孔稍微張大,隨後,便恢復了,沒想到這一次邂逅竟然會成朋友。 

  老師把她安排和我一張桌,她沖我點了一下頭,大方的落座,我無奈的一笑,隨即便把注意力轉到黑板上。中午她問我名字,我說我叫寧樂,於是變成了朋友,只是純潔的友誼。 

  六年級下,彼此熟識了,她又是叫我小樂,我就叫她小雲,隨即便哈哈大笑,有一天他給了我一塊玉石,上面刻着“雲”字,她說只要天天帶,60年後便能成仙,我聽着這幼稚的“謊言”,心中有了絲絲感動。轉眼間便到了六年級下,馬上就要分校了,我多麼希望她能和我在一起,可是老天捉弄人,本是一個校的,卻因校長一個疏忽,沒寫她的名,便沒了她。初中很苦,有一段時間根本就是學習,幹不了別的,我也失去了她的消息。 

  一天我去班同學拿信,卻看到我的信箱中也有一封,我拆開了看,是冰雲寫給我的, 

  “寧樂,但你看到這封信是我已經走了,我要去一個大城市,你知道嗎?當我走時,下了一場很大的雪,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遇到的地方,但是你摔倒街頭,你不會怨我不幫你吧?於是要每天帶着,好了,媽媽叫我了。勿念。冰雲 

  我驚呆了,我看着脖子上掛的玉墜,我的心又孤寂了,為什麼,為什麼她要走,我的淚水順着臉劃下。我一遍遍的問這是為什麼,可是沒有答案。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我想起了當年那次邂逅,一次偶遇,造就了一段緣

認真的雪 標籤:認真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