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認真的人的運氣不會差450字作文

認真的人的運氣不會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萬事就怕“認真”二字。曾經讀過一本書,名叫《認真勝於能力》,書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句話就是”認證不是一種態度,而是一種能力。“何謂也?

  認真,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世界上的任何成功,無不是由認真工作換來的。

  我有一個同學,起初成績不大好,但是他每天會給自己設立多個小目標,每天任務堅持完成,慢慢地,已經完成了成千上百個任務。在他努力的過程中,獲得的嘲諷要遠遠多於鼓勵,身邊同學的冷嘲熱諷,考試失利后的老師譴責。但是,這些絲毫沒有影響他的認真,該完成的任務一項不落。日復一日,他的成績終於實現了突飛猛進,老師同學對他刮目相看。期中考試、期末考試名列前茅,他的認真換來了成功。

  認真決定了你對細節的處理能力,而細節決定了成敗。眾所周知,社會上除了幾個天賦異稟的"天才",其他人的稟賦相差無幾,隨着社會的發展,人的智力與知識方面相差無幾,那麼決定人們成就程度的就是認真程度。

  認真的人的運氣不會太差



認真的人的運氣不會差 標籤:認真作文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