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貪婪之蟲600字作文

貪婪之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林里,花瓣上的露珠在晨光的映照下,閃動着五彩的光處處開滿了一聲生翡翠般的鳥鳴,一切彷彿靜止於此處,突然不知何處長來了卡車的鳴笛腦亂的,這林中的靜謐。

  一個身穿工服的砍伐者從車上跳下來,隨口吐了口痰又抽起了燕在陽光的照耀上斧頭的刀鋒閃閃發光在斧頭的折磨下一顆顆大樹轟的一聲倒地而亡這難道不是大樹發出的痛苦呻吟嗎?一隻啄木鳥,飛到了盜木者的肩頭。對着他的腦袋狠狠左下去。嘴裡念叨着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直到盜木者頭破血流,落荒而逃,

  看了這張圖,我理解到了其中的含義,其實就是在諷刺談房子,罵他們榆木腦袋不開竅,只顧眼前的一隻,因為人類不停地亂砍,濫伐樹木史災難街e聯二的爆發沒有了,樹木人類也休想存活降臨到樹木身上的事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沒有了,樹木整個地球會因氧氣過少不能呼吸,導致窒息而亡。

  在事實的面前人類不但沒有覺醒,反倒使貪婪蟲一天天長大而吞食了我們的雙眼,讓未來一片迷茫。我們所需要的森林資源大氣資源本來可以不斷再生但因為人類的破壞給人類生存帶來了一系列生態危機沒有了樹木其他植物動物也活不下去。我就不相信人類能夠不吃肉,而且我們和大地上的山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於一個家園也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應該善待他們。

  在此我要呼籲人類啊,醒悟吧,睜開你們的雙眼看看這個不太可愛的世界吧,和水魚不清楚見的天空已不再藍,而是被人類,帶上了一層黑色的面具,過了今天還有明天這個世界將由我們掌控。

貪婪之蟲 標籤:貪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