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美食300字作文

尋找美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食物的人,我覺得自己可以當之無愧的被稱為一個小小的吃貨。我很喜歡一家美食店,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流口水。這個美食店裡有很多好吃的,花花綠綠的好多品種,我一看就流口水,減肥什麼的統統拋到腦後了。

  有一次叔叔帶着我去那裡吃好吃的,叔叔一共買了買了8個不一樣的口味的甜點:陽光杏仁、蔓越莓、原味肉鬆、抹茶蕾絲、夏威夷可可、假日心情······還給我要了一份飲品,我覺得覺得杏仁的和蔓越莓的最好吃,有的甜醬太多會很膩,比如有很多巧克力的那些,我就只吃了一個美國夢,膩得要死,再也吃不下第二個了,叔叔的胃口很好,一下子吃掉四份,但是他也被最後一個夏威夷可可膩到了。

  我喜歡吃美食,雖然我每次吃的東西不多,但是種類卻不少,希望我不會因此而胖起來吧。

尋找美食 標籤:尋找美麗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 尋找美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