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撿拾幸福》400字作文

《撿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們在對轟轟烈烈的大幸福、大滿足抱有幻想之時,卻不知,那些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就在我們腳下。這些小幸福不不如心中大幸福的彩虹那般絢爛。可它們也如小小的玻璃碎片,集在一起,也照樣能透出靈動的七彩光霞,也能透出斑駁的溫暖陽光。這時,我們要做的,僅是彎腰,抬手,撿拾它們。

  明白,是種幸福。明白父母的愛,更是種小幸福中的大幸福。

  記得小時,母親總是喜歡為我做飯。她說,在我吃下她親手做的飯時,一股當母親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當時小小的我並不懂母親這番話的意義,只知道母親的廚藝實在不敢恭維。所以當母親笑眯眯的端着飯朝我走來時,我總是望而生畏,小臉上帶着無法隱晦的不耐煩、厭惡與恐懼。天生性格豪邁,好強的母親真的被傷到了。父親也因此呵斥我。

  當我吃着香噴噴的美食卻感到不適之時,當我望到母親傷心、委屈之時,當我感到飯桌上那股壓抑之時,我才恍然大悟。

  趁着時間尚未匆匆逝去,讓我們去撿拾我們遺忘的美好與感動,撿拾我們的幸福吧。

《撿拾幸福》 標籤:撿拾幸福作文 撿拾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