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美麗的中華--再見瀘沽湖600字作文

尋找美麗的中華--再見瀘沽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尋找美麗的中華——再見,瀘沽湖 

  中華大地的寶藏千千萬萬,中華大地的山水美如畫,我去過長江三峽,也看過千島湖,我國江河湖泊星羅棋布,像天上的繁星我們坐在船上。 

  我們來到湖邊,湖邊的姑娘穿着漂亮的服裝在湖邊嬉水,有的坐在竹筏上,順水漂流。在山中綠樹紅花的映襯下,簡直是一幅流動的畫。太美了,我被眼前的情景陶醉了。吵着媽媽趕快帶我上船。我們坐在船上,爸爸慢慢地撐着竹竿,小船慢慢向前駛去,我們猶如一條魚兒向前游着,極覺心曠神怡。從湖面上飛過的燕鷗,也不時地低下頭照上幾回自己身影。好熱啊!我忍不住把手伸進水裡,這水真清涼啊,一種夏日的清涼感覺馬上注入了我的體內,好爽啊!抬頭向西邊望去,水彷彿越來越淺,太陽西沉的地方好像有許多閃爍的“寶藏”,但無論你怎麼把小船向東划,就是無法劃到邊…… 

  看着眼前的一切,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話: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真是“舟在碧波行,人在畫中游”,這樣美的地方,我怎麼捨得離去呢? 

  我說什麼也不願離開這個地方,在媽媽的“哄騙”下,我三步一回頭地來到了海盜村。在這裡可以知道海盜是怎麼滅亡的等等知識。牆上還雕刻着一艘海盜船,和被海盜搶來的寶藏。看着看着,我恨不得一下子“撲”進水裡,把那些寶藏全撈出來,捐給那些窮苦的老百姓和上不起學的小夥伴吧! 

  離開瀘沽湖已有三年了,但它的美在我腦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心頭永遠不能抹去。 

  美麗的瀘沽湖,等着吧!我會再次來看望你的。 

  指導老師:朱碧玉

尋找美麗的中華--再見瀘沽湖 標籤:瀘沽湖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 尋找美麗作文 尋找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