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愚人錢包900字作文

愚人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我和小梁出去溜冰,我們溜啊溜啊,溜來溜去就這幾個地方。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回家吃飯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一個錢包,於是我們心裡就打起了壞主意,小梁說:“這裡面是不是有一百元錢呢?如果真有的話,那我們可就發財啦!”說著說著。我就悄悄地走向錢包,然後趁沒人的時候就馬上抓起錢包,像小梁扔去,小梁接到信號,就馬上拉開拉鏈一看,啊!原來沒錢。咦?我們來把錢包扔在路中間,看看會不會有人撿,如果真有人撿的話,那麼個人就很貪錢,怎麼樣?

  經過我的同意,我們把錢包放在了路中間。首先,先是一位年輕的靚姐走過,她只是望了望錢包就走了。然後又有一位靚哥走了過來,他圍在錢包周圍轉了幾圈,之後又走了。直到最後“豬腳”(主角)終於登場了!他是一位叔叔,只見他悄無聲息的快速撿起包包,然後拉開拉鏈,發現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把它扔了。我和小梁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之後我們又把錢包撿起來,扔在路中間。突然,很多人都向上走來,可卻似乎都沒看見過那錢包。突然,一輛三馬車從錢包旁越過,那些人才發現這裡有個包。一位阿姨主動地的說:“這是誰掉的錢包?”話音剛落,就馬上有一位女士突然“蹦”了出來,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說著說著就把包給拿到三馬車上了。我們看到,在車上她把拉鏈一拉,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然後又把它給扔了。

  哈哈哈!我們一直在笑。嘻嘻!和剛才一樣,把包放在路中間,不過這次沒有什麼人管那個錢包了。我靈機一動,說“是不是我們剛才忘了關拉鏈了?”咦?好像對哦,於是,我們就慢慢地走了過去。突然,一位小帥哥眼睛一看,走向了錢包,於是,我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躲了起來。我和小梁心裡暗暗高興,心想:“上鉤了!上鉤了!一條小?C魚上鉤了!”誰知,那個帥小伙竟然直接一腳就把錢包給踢進了垃圾堆。

  我和小梁頓時嘴巴拉長,眼睛發黑,怎麼會有這種人不要錢的,這這這,這怎麼可能!我知道這件事是不對的,可是愚人節就快到了,我們只是玩弄一下,“熱烈的歡迎愚人節的到來。”不過想起那時候的搞笑片段,我就哭笑不得,哈哈哈哈!這真是一個愚人的錢包啊!

  廣西柳州三江縣古宜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祺宏



愚人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 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