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錢包300字作文

未來的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都知道錢包吧!錢包可以放現金,可以放銀行卡,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但是讓人們擔憂的地方也不少,比如怕小偷偷走,怕錢幣上沾染細菌不衛生;怕遺忘到某個角落找不到等等。

  那現在我就來給你們推薦一款我設計的錢包吧。

  未來的錢包可以殺菌,只要把錢裝進錢包,就可以把紙幣上的細菌全部都殺死,如果用這種錢包取出的錢,讓小朋友去買棒棒糖,爸爸媽媽是不是很放心呢?

  錢包表面有觸換屏,可以手寫輸入,要取出的錢數或銀行卡。它還有指紋識別能力,只要指紋不對就會立刻發出警報。

  有人問:“如果錢包遺忘在某個角落,找不到怎麼辦?”這個好辦!我在錢包里安裝GPS追蹤器,和手機相連,手機可以智能搜索它的位置。就不用擔心錢包丟失的問題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錢包不錯吧!

未來的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