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折錢包400字作文

折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折錢包(040715)

  7月15日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請了很多客人來慶祝我的生日。其中有幾個小朋友也來了。他們走進我家,一起說:“王君,生日快樂!”我說:“謝謝。”

  過了一會兒,我對小朋友們說:“我們一塊了兒玩,好嗎?我把他們請到我房間。劉俊玲看見我的小錢包又可愛又漂亮,他們也想折一個。他對我說:“姐姐,能不能給我折一個小錢包呀?”我說:“可以。”

  我馬上從袋子里拿出一張黃色的紙,按照老師教我的方法去折。不一會兒,一個小錢包折成功了。我在錢包上畫了幾朵花,然後送給劉俊玲。劉俊玲急忙跑到她媽媽身邊,說:“媽媽,你看,多漂亮,你給我一元五角錢吧!”她媽媽給了錢。劉俊玲馬上把錢放進了錢包。

  這時,母阿姨看見了劉俊玲手中的錢包,細聲地問:“這個錢包可真漂亮呀!是誰給你折的。”劉俊玲回答:“是姐姐給我折的。”其他的小朋友聽見了,也對我說:“給我折一個吧!”於是,我給每一位小朋友都折了一個錢包。

  小朋友們拿着我折的小錢包,左看看,右瞧瞧,臉上笑開了花。



折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