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誰偷了我的錢包?450字作文

誰偷了我的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二叔最近氣得生病,住進了醫院。為什麼呢?因為他的錢包放在自家院子里,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掉了。錢包里可是有厚厚的一打錢呢,他這個月才發的工資全在裡面。

  二叔本來就有高血壓,發現錢包不見的時候,找遍了屋前屋后一無所獲。一着急一上火的血壓陡然升高,嚇壞了二嬸,趕緊給人送醫院來了。他稍微好點的時候嘴上鼻子都長了很多的水泡,總是反覆的說:“我把錢包放在院子里的小凳子上,就廁所解了個小便,怎麼一眨眼的功夫就丟了錢包呢?這是哪個缺德鬼乾的事情啊?”嬸子擔心他的身體,雖然心疼但是仍舊安慰他:“丟了就丟了,就當那個人偷了錢回去買棺材,咱們就當做了好事了。別生氣了,身體重要。”

  我也很好奇,大家都是鄉里鄉親的,人都說:“遠親不如近鄰。”拿了那麼錢,買了肉喝了酒日子就會幸福?良心能過得去嗎?這可是人家起早貪黑掙得血汗錢啊!真希望那個偷了錢包的人能夠把錢包還給二叔。

  不知道是不是我許的願望靈了。二嬸回家的時候再自家門前看到了二叔的錢包,那個偷錢包的賊良心發現了,這下二叔總算笑了。

  我想:只要人人都有良心,這個社會才會更加美好!



誰偷了我的錢包?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錢包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