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帶來了什麼500字作文

未來帶來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切從四面八方來阻擋我們的屏障,當你站在終點喘氣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做到這一切,並不難。一切從四面八方來阻擋我們的屏障,當你站在終點喘氣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做到這一切,並不難。

  當然,理想也並不是總能成功的,在失敗面前,要學會面對挫折。還記得,在競賽成績公布之後的那一張有一張沮喪的臉,外面本來晴朗的天,似乎也失去了光彩。曾經,在放學之後仍留在學校學習,回到家后也要在燈下刻苦的複習。至今依然記得當初是怎樣信心滿滿的走進考場,可如今,難道這些努力都白費了嗎?絕對沒有,至少我們曾屏蔽了一切困難去拼搏過。失敗了,還可以從新的起點重新開始,而這一次,我們將更加強壯。理想啊,它不是一隻細瓷碗,碎了,就不能鋦補了。理想,它是一朵怒放的花,是青春的光和熱,是希望的使命,是信念的力量,即使凋謝了,它也能夠重新綻開笑臉。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自己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

   濮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九班

  賈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未來帶來了什麼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