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幻想果,帶來了什麼800字作文

幻想果,帶來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前,有一棵幻想樹,上面長了三科幻想果。有一天,小貓來摘了一顆,再後來,小鳥銜走一顆,再後來…… 

  這三顆幻想果,吸收了天地之精華,江海之另器,早已成為了獨一無二的珍品。自從人類知道了有這等珍品,紛紛來到幻想果所在地,搶着摘幻想果。可是,有這麼容易嗎?不會的,那片樹海已經被幻想果控制,只要是對幻想果有壞主意的,都會拒之樹外。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開始對樹海進行了研究。結果表示,幻想果有實現願望的神奇功能,這更引起了生物們的注意:人類成立了探索隊,網羅了科學家、冒險家等;來自外星球的智能生物也成立了龐大的探索隊,乘坐宇宙飛船,穿越幾千萬億顆的星球,來到了蔚藍色的星球—地球。 

  兩支隊伍都朝着樹海前進。但這時的樹海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兩顆幻想果已被一隻小貓,一隻小鳥分別不經意地摘了,神奇力量附在了它們的身上,產生了巨大的反應。小貓和小鳥變異進化了,分別成了攻擊力強大的飛虎獸和防守堅不可摧的飛鵬獸。兩隻怪獸飛到世界各地,對各地進行了攻擊,不到兩三天,世界已被它們摧毀得差不多了。它們所到之處,都是火魔,都是洪水泛濫,房屋高樓也被摧毀了。但只有靠樹海的地方沒被破壞。因為另一顆幻想果在那裡,但人類也進不去。世界各地的力量都集中到了這裡,人們商議着對策。不久,便想出了一套作戰計劃,用了最先進的武器。利用雷達,找出怪獸所在地,用衛星對怪獸進行吸引。但怪獸非但沒被吸引,還對大氣層的功能人類重要生存條件進行了攻擊。留給人類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因為沒有氧氣。這時,外星人來到基地,一起跟人類進行了商議,組成了攻擊隊。經過大家和幻想果的努力,怪獸被封在一顆幻想果。人們正在高興,而外星人卻拿着幻想果離開了地球。但幻想果的力量太大,使飛船爆炸了,而幻想果被掉在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和太平洋最深溝里,還有一顆則跟着爆炸了。人們經歷千辛萬苦用僅剩的時間找到了幻想果。人們企望幻想果把地球變回原樣,那幻想果……最後,地球變回了原樣。但人們還在思索,思索。 

  幻想果,帶來了什麼呢?

幻想果,帶來了什麼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