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絡給我們帶來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絡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現在已經步入了信息化的時代,電腦已經普及全球。想一想當我們打開電腦時我們應該怎麼樣呢!網絡把世界連成了一家。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和壞處。 

  上網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的知識,讓我們更加聰明,提高我們的社交能力,讓我們學會更強的體現語言表達能力。我們上網還可以查資料,讀美文了解世界的信息,讓我們的知識更加淵博…… 

  但是,上網的好處很多,壞處也不少。每當我們打開電腦。看到那些充滿血腥的網絡遊戲,看見那些精彩炫色的畫面。會讓一些抵抗能力差的青少年誤入歧途,走上殺人搶劫的犯罪道路。人如果長期上網的話,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雙目失明,學習一落千丈,甚至會發生猝死等危險狀況。網絡就像一張大網不要讓這張大網,把你網在裡面。我們的面前就是無底深淵。離它只有一念之差。 

  同學們!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我們上網前先調整好心態,不要讓網絡綁住手腳,不要讓我們掉進那無底深淵…… 

  網絡給我們帶來的有歡樂,也有痛苦,有好處也有壞處。讓我們把握住尺寸,讓網絡帶給我們的只有知識和快樂吧!讓我們健康的在信息化的時代里成長吧!把握住自己就是把握住自己的未來,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吧!

網絡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