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戰略500字作文

未來的戰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此“未來戰略”非彼杭州市的“未來世界”,此“未來戰略”在鄙人的精心想象之下,成為變幻無窮,前“爽”未有,具備現代世界上獨一無二的MP3超級(N+1)裝備和武裝暴龍機的PSYWE超強武器的未來世界,因為在鄙人想象的未來世界里,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世界大戰,因此,鄙人想象的未來世界里,所有的人(包括老人、小孩、嬰兒)都是有超強生命力的人類。

  “轟轟轟,轟轟轟……”你瞧,世界大戰又爆發開了,鄙人率領的部隊已經撤離到了軍營基地。為了能夠掩護住自己的大名而不被敵軍知道,大家都用自己的網名為大名。飄渺大姐帶者自己的軍隊衝上前鋒。經過一陣大炮轟鳴之後,飄渺軍隊戰勝了敵人的前鋒。緊接着,戀魚隨風隊也出動了。在水晶之戀總部的帶領下,飄渺軍隊和戀魚隨風隊兩個大分隊帶着哆啦A夢、無敵情勝、開心小小、藍冰幽族四個小分隊向著敵軍衝去。我軍大隊共有365000人,比敵軍多了7倍,肯定是勝卷在握,於是我軍放心大膽地沖向敵軍。“呀!不好!”敵軍拿出武裝暴龍機的PSYWE的超強武器向我軍轟了一炮,我軍傷員慘重。孫悟空來了!我們的救星來了。水晶之戀總部連忙喊∶“孫大爺,救救我們吧!”孫大爺一個呼風喚雨,再一個龍捲雨襲,敵軍就大舉殲滅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軍打勝仗了!
 



未來的戰略 標籤: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