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戰爭600字作文

未來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上次世界大戰弄得世界大亂,大戰之後,世界出現好幾個神秘地區。

  美國派了特工去探查,可是沒有一個能回來。美國總統氣急敗壞,準備發動精英部隊。首先,月影小隊開始探索,一進入未知地區,個個都發抖,這裡陰森森的,好像不時就會有個怪物冒出來。

  突然,出現一個巨人的影子,原來,是一個機器巨人,自稱“碎渣一號”,說要把我們弄得粉身碎骨。隊長發火了,拿起C4(槍)對準巨人的核心發了幾十槍,可惜被巨人用鎚子擋住了。巨人輕輕一錘,月影小隊個個靈敏,才躲過一劫。隊長報告“是個機器巨人,無人能敵!我們需要支援!”總部擴大嗓門,說:“撐住呀!支援馬上來。”“敵人太強大了,恐怕……”“啊!”月影小隊、月影小隊……”這時支援來了,飛虎隊衝上去發現這時空空如也,月影小隊也不見了,飛虎隊立刻急切地尋找,忽然,一個大身影躥出來,飛虎隊立即舉起槍,對着巨人掃射,可是,根本和沒有作用,眼看錘就要被鎚子砸到了……

  忽然,雷雨交加,在月光下,倒映着一個人的影子,就在距離鎚子5厘米的時候,飛虎隊閉住了眼睛。過一會兒,飛虎隊個個發現自己沒死,就睜開眼,看見月影小隊中的禹飛手大得竟然像籃球那麼大,而且閃着綠光,手用力地打機器人,飛虎隊靈機應變,立刻爬上直升機大喊:“禹飛,小心點!”“我們在總部等你!”禹飛微微點點頭,其實禹飛已經快不行了,忽然,顯示器亮了,傳出了一個聲音“禹飛,挺住,活着回來,我升你為上校……”

  最後禹飛與機器人同歸於盡了。

  四年級:吳析



未來的戰爭 標籤:老師的戰爭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