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的一生中,最不能忘記的,應該是自己的父母吧,畢竟他們,為自己,做了多少事,累了多少天啊。從我出生到現在這四千多日子裡,每天都在享受着父母給予我的比天高比海深的愛,這筆債,如何還得完啊,我,應該感恩。 

  媽媽,一個多麼溫柔的名詞,讀起這個詞,彷彿都能感到一陣暖風拂過臉頰,令人溫暖,噢,媽媽,我的摯愛,在這個陽春三月,我寫下了對你的愛。 

  平時的你,就像個不懂事的孩子,和我打打鬧鬧,一點兒也不正經,那樣溫柔的你,那樣美麗的你,那樣可愛的你,是怎樣地讓我喜愛啊,我以為,你就是這麼孩子氣,可當你對我說,你會為我付出一切而不顧自己時,我看到了一個成熟的媽媽,一個如花般柔媚的媽媽。還記得嗎,小時候,為了工作,你把我送到了奶奶家,在奶奶家的日子,我天天在紙上畫著小紅旗,因為你告訴我,只要畫夠一千面,媽媽就來接你了,我信以為真,不分晝夜地畫著,當奶奶過來勸阻時,我堅定的眼神讓奶奶無法接近,我心裡想啊,一千面小紅旗,多麼大的數字啊,我什麼時候才能畫完呢?可當我還沒有畫完的時候,你就滿眶淚水地抱着我回了家,離開奶奶家時,我稚氣地說,媽媽,一千面小紅旗還沒畫完,你怎麼就來了……你哭得越發傷心了,也許是體會到了我對你的愛吧。 

  我無法想象,一旦離開了你,我會怎麼樣,我的世界會不會坍塌下來,我的世界,是不是從此就變得黑暗,你總說,人總要長大,總要離開父母,可我……我不要……我不要離開你。我一直以為我是童話中的精靈,可以永遠不用長大,永遠維持現狀,可殘酷的現實告訴我,我錯了,我一直在長大,媽媽,這樣一來,離開你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吧,唉,現實如此殘酷。媽媽,你如此深刻地愛着我,我也是如此深刻地愛着你啊。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雖然我有好多心事/卻已不願說與你知/我曾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 

  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喔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噢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