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8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成功的喜悅

 江西省東鄉 東鄉銅礦子弟學校六一 於悅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有成功的,有失敗的,也有委屈的,經歷過無數的酸甜苦辣,才渡過了漫長的小學生涯。在這些事中給我印象最深還是要屬那次成功的英語演出了。

那是我還在讀一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爸爸問我:

“想學英語嗎?”

“想,當然想!”我高興地回答。

“我們這兒辦了一個小星星英語學校,你也去學吧!”爸爸讓我學英語了,我欣喜若狂,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就這樣,我成功地踏入英語的大門。

我們學的課文是《白雪公主》,每學完一個小節,就要進行緊張的口試,每次口試,我都沒有念好。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要放棄,開始另一條人生道路;又一次又一次地打消放棄的念頭。多少次,我頂着刺骨的寒風去學習英語;多少次,在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的夏日,還是認真地背着英語單詞,多少次……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期待我們的是一次演出,也是我們的期末考試,老師曾經說過:“前面小小的口試算不了什麼,最重要的還是這次的演出啊!”我雖然帶有一些緊張,但又一想,這次演出可是演給領導看,絕不能丟臉,一定要演好。激憤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離演出只有20分鐘了。我的心嘭彭直跳,因為我還是頭一次演出給領導看呢!時間過得可真快,10分,5分……20分鐘就過去了,演出開始了,緊張的我忐忑不安地上了台,兩腿直發抖。但是我們還是得努力的呀!於是,我用我還算流利的英語念了出來,只可惜,動作還沒到位。不過演出還是順利完成了。我也就舒了一口氣。

老師向我們公布成績,講到我時,老師走到我面前,說:“挺好的,98分,第二名。喏,獎狀!”我接過那金邊獎狀,愣住了,二等獎,對我來說是很難的呀!不過,這也是真的,我高興又激動地摟住了老師。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就是真理啊!我成功了,心裡自然特別高興。

我還要繼續努力,人生的道路是崎嶇的,小小的成功算不了什麼,我要努力向英語學習道路前進! 

  指導教師:黃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