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的喜悅 

  成功,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就在前不久,我就嘗到了它的喜悅。 

  在06年11月24號的那一天,我要去參加校運會的小學男子B組比賽。所以早在幾周前,老師就我們天天放學后就去操場練習。有時我還跟媽媽帶着秒錶去練習。但是,我的跳繩成績就像遭遇大浪的帆船一樣漂浮不定。有時是77,有時是64,有時是88,有時是154。我有點灰心了,但是想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我還是繼續練了下去。 

  成績還是時高時低,不過已有了好轉。有時是100個,有時是127個,有時是150個。 

  比賽的那一天終於到了,比賽開始前半個小時,老師把我和其他三位同學叫到跟前,說:“跳繩時,你們千萬不要緊張,一緊張你們在中間就會斷開,一斷開你們就跳得慢,跳得慢你們就得不到名次。”我默默地記住了老師的話。 

  比賽時間到了,我在第一組第二輪, 

  第一輪已跳完,該我上場了。我剛上場,老師和同學就為我喝彩。比賽開始了,我立刻跳了起來。我感到我跳得比風還快。我心想:“怎麼會跳得這麼快?在家裡可沒有那麼快呀!”大約跳了100下后,我的速度開始減慢。後面的喝彩聲更大了,一種感覺沖淡了我的勞累。我的速度又恢復了。 

  大約一分鐘后,我的比賽結束了。“多少個?”鄧老師問專門數我跳繩成績的老師。“195個。”那位老師微笑地說。“多少個?”鄧老師不信,又問。“195個。”那位老師又說。“哇!!!”鄧老師高興得像個孩子,說:“宇文林你真是太棒了!冠軍一定是你的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美滋滋的,想起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