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在天空中的“童年” 張雅晴800字作文

飛翔在天空中的“童年” 張雅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強二(5)班 張雅晴

  飛翔在天空中的“童年”

  洒脫在童年時代的我無憂無慮,那時的我多麼悠然自得,可現在.......我是一個剛從小學畢業的學生,現在是一個每天像去“趕集”一樣的中學生,“早起早睡”成了我每天必有的習慣,我難道真的變成了中學生?難道真的沒有那樂哉樂哉的童年了嗎?難道“童年”就只是我“永久”的回憶了嗎?

  回憶到小學六年級的情景,讓人無不留念。天空為我而悲傷,收回了從前美麗的笑臉;小鳥為我而悲傷,它從前的快樂叫聲沒有了;我為我感到悲傷,因為,真的沒有了七彩炫麗的“童年”呢。

  還記得一年級時,那個只會上課經常舉手的“我”,上課經 常被 老師表揚的我,真的非常快樂。那時,一年級第一堂課,是一位經驗 豐富的 老師上的,她說她是班主任,會帶領我們走過二個學期。隨後,她帶着我們在班上玩“老鷹捉小雞”,她把所有的位子都往後移,然後開始了遊戲。我在裡面是一隻老鷹,老師是母雞,因為母雞的龐大,老鷹的矮小,最後老鷹敗了雞的大團隊,這個結果也製造了孩子的笑聲。

  “老鷹捉小雞”在現在的孩子眼中是一個幼稚的遊戲,但在我看來,童年回憶的碎片就在這幼稚的遊戲里。

  還記得四年級時,班上的運動員正差人手,我正好沒事,老師就讓我丟壘球,我隨口答應了。到了比賽當天,我拿着這個壘球,往前一丟,就這麼一丟,丟到了一個“第二名”。我站在領獎台上,同學們在下面投來羨慕的目光。他們為我而鼓掌,我和童年一起擊掌。

  又是一片童年的碎片。如果說童年是一個找不到又想找到的寶藏的話,那真的沒說錯。

  五年級時,學校舉行室外尋寶比賽,我無意中尋到了“寶”,別人臉上出現了沮喪的表情,但沮喪的表情中透露出了對我的羨慕。我打開了寶物箱,裡面不既有珍貴的寶物和令人羨慕的目光之外,還有童年之樂。

  童年是放映機,放映出了無憂的童年。

  老師點評:

  張雅晴:你寫的文章真美,優美詞語,句子特別多,要是將故事內容寫得具體點那就更完美了!表揚你,進步了。



飛翔在天空中的“童年” 張雅晴 標籤: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