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親愛的9班1150字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9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50字

再見了,親愛的9班,親愛的同學們,親愛的除了王麻子和蘇燒餅之外教過我們9班的老師們,再見了。我們真的畢業了。 

  11號那天,同學們陸陸續續領了畢業證,那本紅色的小冊子,成為我們六年的總結,那張有着所有同學的畢業照,成為我們相處了六年的憑證,那套厚厚的同學錄,成為了我們最後對彼此的祝福...... 

  親愛的9班,我愛你,我愛我所有的同學們,我愛我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王蘇除外),我愛我對你的回憶。今天下午,我在尋找我六年的記憶,好像只能模糊地記起3、4、5、6年級的一些事情,五年級和六年級的事情最深刻。親愛的崔老師,在畢業的最後一刻,也沒有留下您的一張照片,您是我這六年來對我影響最深的人之一。 

  同學們的座位已經在我腦海里慢慢模糊了,下午我找到了去年同學們過聖誕節送的賀卡,仔細地翻看着;回憶着五年級時的萬聖節,大家都去小賣鋪買糖然後站在講台上往下撒糖;六一兒童節前開的慶祝會,我表演的魔方讓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大考試的時候,大家群策群力集體作弊;拔河比賽的時候,我們一起努力......往事一幕幕,怎麼不能在這時從我的潛意識中蹦出來晒晒太陽呢? 

  坐在教室里,即使再冷,看着滿滿一班人,總是感到有一種溫暖和安全感;靠在桌子上,伸着手去寫筆記,看見大家都在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聽課,總是感到很幸福;男生們幹了壞事,大家都替他們隱瞞實情,沒有一個人泄密,合起火來騙過老師,總是感到很團結;早上大家扎在一堆聊天說話,老師來了有人通風報信,會感到非常和諧;老師出去辦事時問我們會不會守紀律,全班同學齊刷刷地說不會,老師走後立馬亂,老師來了有人提醒,回來之後誇我們,大家總是低着頭偷笑,會感到非常快樂...... 

  親愛的9班,你曾經是全年級班風最不好的班級,可是你有一班重情重義的好孩子們掌管着,親愛的9班,你曾經是讓班主任頭疼成績的班級,可是你有一班智商情商非常高的孩子們,親愛的9班,你曾經時被有些人評為最沒有正氣的一個班,可是你有一班團結互助,善良聰明的孩子們。沒錯,就是我們,我們雖然班風不好,但我們最懂得重情重義,最夠哥們,最夠朋友;我們雖然成績不好,但我們個個精明能幹,十分聰明;我們雖然沒有正氣,但那所謂的正氣並不是什麼好的正氣,我們也不需要,我們是和諧團結、心齊的小孩。 

  9班在我的眼裡是最完美的,不像八班那麼倒霉,不像七班那樣有權有勢心機高,不像二班那樣做作。大多數同學都是將心比心地對對方,團結一致,實在扛不住了當事人敢作敢當......9班所有的缺點在我的眼裡都是優點。 

  9班,我親愛的9班,再見了,我們解散了,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回憶。我答應過自己,要做一輩子的冷血動物,不會流淚,對不起,我食言了,回憶起我們在9班最後的回憶,實在忍不住,淚如雨下,真的淚如雨下......

再見了,親愛的9班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