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童年的木馬700字作文

再見了,童年的木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再見了,童年的木馬 

  徐楠淇 

  “轉呀轉,轉呀轉,轉出一匹白小馬,轉呀轉,轉呀轉,轉出一個胖娃娃。”陽光下,我彷彿又看到了那幾匹歡快、可愛的七彩馬努力地向前‘跑’去。 

  回想起兒時,那體育館里的旋轉木馬,是我童年的最愛。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早晨七點鐘,體育館大門一打開,聽着清脆的鳥鳴聲我就死纏硬磨着讓媽媽抱我坐在木馬上,等售票的叔叔一到,馬兒便撒着歡不停地旋轉着跑。其中有一匹白色的木馬,栩栩如生的樣子象極了真馬,只見它氣宇軒昂、身型勻稱、肌肉結實、步態優美,雪白的鬃毛還透着油油的光,騎上它你彷彿可以聽到那清脆的脖鈴聲,和那歡快而高亢的嘶鳴聲…… 

  不久前的一天,我在公園裡散步,郵差氣喘吁吁地遞給我一封信,便揚長而去了。我打開信封,一封奇怪的信出現在我的眼前。 

親愛的小女孩: 

  您好!我是那匹你最愛的木馬,我已經老了,他們要把我送到廢品收購站去,我很想再聽聽你的笑聲,希望你能來送送我。 

  你的木馬 

  ×年×月×日 

  看來,這封信是經過很長時間才送到的。放下信,我便往體育館跑去,一切都如我所願,體育館里圍滿了各個年齡段的人,想必他們也和我一樣接到了信,來這裡送小木馬走完最後一程。我擠進人群里,看到一位工人模樣的叔叔正在拆卸旋轉木馬,叔叔告訴我們體育館要重新裝修,這些木馬已經非常破敗,只能送廢品站去。大家紛紛落淚,可眼淚並不能解決什麼事情。 

  到底還是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目送他們的離去。 

  再見了,我童年的木馬,你永遠都留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再見了,童年的木馬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