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今天,我們就要分別了。其實回想起小學的生活,也帶有那麼的不舍。六年的時光,回想起來挺快的,如一部電影,裡面的畫面則是那令我懷念的小學時光……

  總想起,老師那諄諄的教誨,在每堂課上來來去去的身影;總想起,星期一的每一次晨會,看着那緩緩升起的紅旗

  我的心裡,是那麼的激動;每一次,想起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水,我們都心懷感動。您像園丁,辛勤地用知識的甘霖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像一盞路燈,默默無聞的點亮了我們人身的道路;您像粉筆,用自己的生命寫下了不朽詩文,教會了我們無盡的知識。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總是縈繞在我的耳畔。

  現在,我們要離開了,離開那伴隨六年時光的小學,走向初中、高中、大學、社會……在前進的道路上可能會有磕磕碰碰,可能會有誘惑,等我們想不到的種種。但我們的努力,會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