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大松樹3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松樹,它枝葉茂密,非常高大。

  遠處看,它就像一個守門的哨兵,筆直地站立着。近處看,它的葉子又細又尖,像長針一樣,有時候不小心碰到它的葉子,還會感到有一點疼呢!這棵大松樹每天站在我家門口,樹枝伸展着,好像在歡迎貴客的到來。微風吹來,它隨風起舞,大風吹來,它抱住大地,堅定不移。

  春天,萬物復蘇,松樹的葉子更加碧綠;夏天,烈日炎炎,它經得起烈日的暴晒,青翠欲滴;秋天,大多樹的葉子都黃了、落了。而它更加堅固,還結了許多松果。冬天,大雪飄飄洒洒地落下來,落到了松樹上,給松樹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花草樹木被壓得垂頭喪氣,大松樹依然挺立。

  突然,我想起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節,待到雪化時。”我想我們也要學習松樹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我更加喜愛這棵挺拔的松樹了。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大松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