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大槐樹8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大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出生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有山有水,風景特別的美麗,彷彿就像山水畫那樣定格在那裡。雨後的天空是格外的清晰,太陽也偷偷的露出了它的笑容,萬物大地顯得是那樣的生機勃勃。然而我家門前的那顆大槐樹顯得蒼勁有力,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介紹我家門前的大槐樹。

  記得小時候,我們一群小夥伴們都圍着我家門前那顆大槐樹在玩耍,我聽老人們說這棵大槐樹是我們村最大的樹,當時我們五六個小夥伴手拉手才能抱住它。當時我們就喜歡過春天夏天和秋天,春天來了我們看着大槐樹一天一天的長滿樹葉,慢慢的就把整個樹讓葉子給包裝了起來,變得美麗極了,我們很開心。

  轉眼間夏天到了,門口的那顆大槐樹下有很大的一片陰涼的地方可以讓我們乘涼了,樹上有知了的叫聲,有鳥的叫聲,很是動聽,我們幾個小夥伴在大樹地下跑來跑去玩得很是開心,我們有跳皮筋的、有捉迷藏的、有唱歌跳舞的等等。都玩得很愉快。我們幾個調皮搗蛋的,有時候偷偷的爬上大槐樹掏鳥窩,可惜每次都被大人給喊了下來,一次也沒有成功但是我們很開心。晚上的時候我們村好多人都端着自己家的碗在大槐樹下一起吃飯,每一家的飯菜都不一樣,我們有時候嘗嘗這家的嘗嘗那家的,總感覺別人家的飯菜比自己家的飯菜好吃。總之我們那樣在一起吃飯吃的都是那樣津津有味。晚上往床上一躺就睡著了,夢裡又在大槐樹下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嘴角時不時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一晃酷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天來到了,大槐樹的葉子也一天一天的變黃了,我們每天還是那樣的玩耍,過着以往快樂的生活,天氣也一天比一天的冷,大槐樹上的樹葉也都黃了,一陣冷風吹過樹葉就掉下來,伴隨着冷風冬天來了,我們的快樂時光也就告別大槐樹了,我們期待着明年的春天早日到來,那樣我們又能快樂的在大槐樹下玩耍了。

  這就是我家門前的那顆大槐樹,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美?我喜歡我家的那顆大槐樹,也喜歡花花草草,喜歡綠樹成蔭,更喜歡大自然的綠色和美麗。讓我們守住大槐樹守住大自然,讓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我家門前的大槐樹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