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怕,有爸爸在(一)700字作文

別怕,有爸爸在(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日裡那個星期天,男的有了空閑,他帶着7歲的女兒去動物園玩。看了猴子、孔雀、狗熊、駱駝、錦雞和長頸鹿,他們都有些累了,開始往回走。經過獅子洞的時候,女兒突然嚷着要看獅子。爸爸笑笑說,好。 

  災難就是這樣降臨的。 

  她們倚着獅子洞上方的鐵欄杆逗着獅子。那個位置,只能看到獅子的後背。7歲的女兒咯咯的笑着,把小腦袋探的很遠。爸爸想提醒一下女兒小心點,來不及張嘴,就看到女兒一頭栽了下去。爸爸慌忙伸手去抓,可是什麼也沒有抓到。 

  那段的鐵欄杆突然斷了,女兒抓着那段鐵欄杆掉了下去。空中,她驚恐的叫了一聲:“爸爸”。後來動物園的負責人說,那幾天連綿的秋雨,讓那段陳舊的鐵欄杆加快了腐蝕的速度。 

  掉下去的女兒似乎被摔暈,她躺在那裡,緊閉着雙眼,爸爸大叫,妞妞你沒事吧,可他的喊聲並沒有叫醒女兒,反而驚動了獅子。獅子懶洋洋的站起來,先看了看落在不遠處的不速之客,然後它突然興奮起來,直奔女兒而去。周圍的人急了,有人慌忙撥打110,有人跑去找動物園的管理員,還有人高叫着,試圖趕開正在一步步逼近女孩的獅子。沒有用。現在獅子的距離與那個已經昏過去的女兒,僅有一步之遙…… 

  正在這時,爸爸突然做了一個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動作,他縱身一躍,跳了下去,正好落在了獅子與女兒的中間。他重重的摔倒。可是他馬上爬了起來。他沒有看自己的女兒,而是狠狠地盯着獅子。周圍的人一下子安靜,人們甚至可以清晰地聽見他和獅子的怦怦心跳…… 

  也許是他的鎮靜讓獅子不安,也許是他的樣子讓獅子恐懼,總之,在對視了幾秒之後,獅子竟然慢慢轉過身去,悻悻而去。所有人都長舒了一口氣。剩下的事,就是靜靜地在那裡等着,直到動物園負責人來把他們救出去。

別怕,有爸爸在(一) 標籤: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別怕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