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怕!1000字作文

別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放心吧,如果他們敢找你的事的話,我就去找他們。有我呢,別怕!”

  ——題記

  此後的每次執勤,我更敢於提出存在的問題了,因為我永遠記得“別怕”。

  那是一次執勤,我因為扣分和一個班級的衛生委員糾纏了好長時間,那個班的班主任老師終於沉不住氣了,便責問我道:“你說怎麼樣才算乾淨?又不是照人影的東西。”“切,我才不信呢。”在我義正言辭的解釋后,那位老師不屑的瞥了我一眼,轉身進了教室。教室中的同學都望着我,不停的竊竊私語着。心中的烏雲漸漸的密集起來,這種環境下我一時間有些衝動,大聲說:“老師,您確定不簽嗎?如果您不簽字的話,我就要記拒簽了。”此時,那位老師急了,拉着我滿樓層走,還說我對待每個班級的標準不同。我無法辯解了,強烈的委屈感湧上了我的心頭,淚水已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紅着眼睛說了聲“老師再見”,然後回了班。

  昏昏噩噩地度過了一節課。

  下一節課是體育,大家都出去站隊了,我卻因滿腔的心事而悶悶不樂。“老師,我有些事可以和您說說嗎?”猶豫再三,我還是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我的班主任老師。委屈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即將落下之時又生生的被我咽回肚裡,苦澀在心頭蔓延開來。“你進了衛生部就要有勇氣,別怕!你不能哭,你要時刻記住,你是代表學校的人,你不能為這一點是就哭。不過放心,如果他們敢找你的事的話,我就去找他們。有我呢,別怕!”這聽起來嚴厲,實則包含了萬千關懷和撫慰的親切話語,如一泓清泉般靜靜滴在我心田上流淌,讓我沉靜了不少。心中烏雲的屏風已碎,一道金黃的陽光透過厚重的雲層鑽了出來,是震撼人心又令人溫暖的顏色,那抹陽光使大地又充滿生機。我心裡的那團火焰已被一泓清涼的泉水壓制住,是我不再衝動了。那一番話被我刻在了腦海里。“別怕”,我知道,這句話雖然只有兩個字,卻將會是改變我以後做人做事的兩個字,是改變我認識問題的兩個字。“心中的烏雲來了,除了您的‘別怕’,有何可為我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我理解那位班主任的苦心,她只是不想讓全班同學的努力白費。可事實上,這種方法並不可取。老師的那一句“別怕”既是安慰我,又是告訴我,錯了就是錯了,不要怕錯,要敢於承擔。

  “別怕!”困難時響起;“別怕!”迷惑時響起;“別怕!”犯錯時響起;“別怕!”受傷時響起;“別怕!”流淚時響起。

  初一:小殤的豆蔻



別怕! 標籤:別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