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怕400字作文

別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人云:“讀書好,好讀書”“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孔子”“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是呀讀書就是我們人生畢竟走過的一條路。

  如果你走不過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你長大就沒文化,沒文化你就好不了,所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我經歷過這樣的事,1,2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都好,每張試卷都在95分以上,可是3年級我轉到孝義市府東街小學,那時我不上學,也不想上學,但是我還是去了,我怕我們的付老師,因為1年級的時候我去過他們班上過,可是被付老師挨了棒子,現在我怕,但我不哭,後來呀我越怕越厲害,我的成績越來越下降,最後下降到60分甚至50分,5年級時我趕到了70分到80分,現在我努力的趕,總算趕上了。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和害怕、膽小、不想上學、不學習有關,我想讓看了我6年級的人寫的文章后,不管大人、小孩以後別像我一樣。

  六年級:316846522



別怕 標籤:別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