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鳥兒,鳥兒!別怕!350字作文

鳥兒,鳥兒!別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鳥兒,鳥兒!別怕!

  今天,我們路過了一家賣褲子的一個店前,弟弟衝上去拾起一隻小鳥,那隻小鳥是多麼的可愛,像是美麗的精靈,我走上前一看,“啊!它是那麼的小,也許它的媽媽去覓食了,等一會兒會來。”“對了!你們想知道它的樣子嗎?它有一雙驚恐萬分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孔下面有一個又尖又長的小嘴巴,而且還披着一身黃黃的,黑黑的衣裳,在牆角“嘰嘰”叫着,也許它想媽媽了。”正在這時,它跳了幾下,好像在提醒我它有一雙紅紅的小爪子。“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弟弟興奮地說。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到了家,我們把它放進籠子,但可惡的狗用爪子想把鳥兒抓出來吃了、倉鼠用它那黃黃的牙齒想去咬它、蟬飛進籠子里橫衝直撞、鴿子用那尖尖的嘴啄它,我很氣憤,就把小鳥放生了。

  第二天早上,我望着藍藍的天空,希望那隻鳥兒再飛回來。

  再見了!鳥兒,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鳥兒,鳥兒!別怕! 標籤:別怕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