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水中600字作文

愛在水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杯水,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在旁人的眼裡,它一點也不起眼。而在我心裡,它是世界上最甘甜的瓊漿玉液。 

  媽媽有個習慣,每當在我放學前,媽媽都會在桌上放一杯水,等我回來后喝掉再讓我去寫作業。我有時真納悶兒:水有什麼好喝的?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真不如“可樂”、“雪碧”那樣刺激的果味飲料好喝呢!為此我我問過媽媽好幾次,媽媽總是說;飲料里有二氧化碳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喝了對身體不好,新白開水這種東西即能解渴,而且還能排除人體內的毒素,喝水是最好的。 

  剛開始,我還對水挺感興趣的,但是到了後來,我就覺得十分乏味,開始使用各種小計謀拒絕喝白開水,可是,不僅每一次都會被媽媽識破,而且還會受到一頓喝斥。所以,我開始討厭白開水了,有時還會因為喝白開水的問題和媽媽爭吵。 

  有一天,我一個回到家中,意外地發現桌上沒有白開水,我心中竊喜。隨後我聽到一陣連接不斷的咳嗽聲,我急忙跑到卧室,只見媽媽虛弱地躺在床上,臉色鐵青,我連忙走到媽媽跟前,一摸額頭,“啊呀”好燙。當時我嚇壞了,我知道媽媽生病了,同時我也明白了桌上沒有白開水的原因。只見,媽媽睜開眼睛吧,艱難地從桌上坐了起來對我說“孩子,媽媽今天沒有給你倒水,你自己一定要去喝一杯,一定要自覺呀!”算了,我還可以爬起來,我去給你倒吧!媽媽說著就要下床,我急忙把媽媽按住,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我一頭扎進母親的懷裡,哭着說;“媽媽,我的好媽媽我一定去喝水,一定自覺。”從這以後,我堅持每天放學回家喝一杯水,而且還會給媽媽倒一杯水。 

  愛,就像玻璃杯中的水,滿滿的,我們可以看見,但是它永遠都流不出……。

愛在水中 標籤:水中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