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愛家園450字作文

珍愛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風,柔柔地吹進窗子,撩起我的髮絲。空中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朦朧中,我又想起了。

  同學們,還記得《羅布泊,消逝的仙湖》中的那一系列數字有多麼的觸目驚心嗎?曾經多美,多有少人深切的渴望去欣賞,而如今何去了呢?

  難道你忘記了《斑羚飛度》一文了嗎?面對如此的環境,要想逃生,必定要跳到懸崖對岸,在此過程中要犧牲一個老斑羚,人類們,你們不心疼嗎?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為什麼就要讓他們提前結束呢?

  那麼你更是否記得螞蟻抱團的感人故事?他們為了求生抱成一團,為了避免更慘痛的結局,難到你們還想再一次看到他們如此慘絕人寰的微鏡頭嗎?

  是啊,一定不僅是羅布泊,還有很多曾滋潤過先輩們美麗身心的繁華綠洲,如今卻黃沙漫漫,寸草不生,成為了毫無生機的死亡地帶。哎——

  同學們,善待地球,保護環境。是亘古不變的話題,當你看到一條條美麗可愛,充滿活力的生命離開地球,種族滅絕,那是一個多麼殘酷的情景啊

  同學們,大自然是我們的朋友,朋友們,請善待他們吧!珍愛家園,也就是珍愛我們的生命。

 初二:雨天一直走

珍愛家園 標籤:我愛家園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作文 珍愛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