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姐姐600字作文

春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姐姐 

  吳劍雯 

  春姐姐拿着調色盤來了,哦,她這位大畫家又要開始作畫了。 

  看,春姐姐用畫筆把小草染成了綠色,小草們非常高興,她們彎彎腰,向春姐姐問好,同時也表示感謝。接着,春姐姐又用綠色的畫筆在大樹伯伯的身上畫了許多碧綠的葉子,有長的,有短的,有圓形的,還有扇形的……風一吹,葉子隨風擺動,就像在跳着歡快的舞蹈。春姐姐看了,不由得笑出了聲,這一笑啊,引來了一群可愛的小鳥,小鳥們站在樹枝上全神貫注地聽着春姐姐那如同銀鈴般的笑聲。 

  過了一會兒,春姐姐告別了小草、大樹和鳥兒,又來到了花園裡,她用畫筆快速地描畫出了漂亮、鮮艷的花朵,還不時傳來陣陣芳香。花兒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粉色的……朵朵爭奇鬥豔,五彩繽紛,好不漂亮。就在這時,一群蜜蜂和蝴蝶聞到了花的芳香,也來湊熱鬧了。她們在花園裡唱呀,跳呀,大聲喊着:“春姐姐,春姐姐,我們來一起跳舞吧!”春姐姐聽后,邊答應邊走過去加入到這個舞會中。 

  過了一會兒,春姐姐又跑到了小河邊,把熟睡的河爺爺叫醒了,又把冬眠的小動物們從床上叫了起來…… 

  漸漸的,一天過去了,春姐姐的功勞可真不小呀!你看:小河裡的冰化了,冬眠的小動物們起床了,小草換上了綠色的衣裳,花兒綻開了笑臉……啊,好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指導:山東省東平縣金筆作文學校 

  點評:春天是個美麗、給人以無限生機的季節。小作者賦予春天以生命,以擬人的手法,描繪出一副春天的美景,讓人們深深感受到小作者對於大自然喜愛和讚美之情。

春姐姐 標籤:春姐姐作文 春姐姐來了作文 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