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親密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最親密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知道我最親密的朋友是誰嗎?對,就是媽媽。 

  媽媽天天早早地起床,為我做好香噴噴的早飯,並準時把我送到學校。下午,我放學一回到家,就聞到一陣飯香,原來,媽媽早把晚飯準備好等着我呢。 

  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寸步不離,一直守在我床邊。記得我出水痘的時候,不能到外面玩,只能整天坐在無聊的房間里。每天,媽媽陪着我,給我講故事,準備好吃的東西,陪我下棋……。 

  學習上,媽媽總是對我嚴格要求。當我遇到做不出來的題目時,媽媽會幫助我,在一旁提示我好讓我懂。有一次,我考了89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把不理想的成績告訴媽媽:“89分”。 我以為媽媽會大聲斥責,沒想到,媽媽卻和謁可親地幫助找出錯誤的原因,幫我改正。 

  媽媽也會像同學一樣陪我一起玩。 我從寫字桌里拿出一大堆拼圖來,和媽媽比賽。媽媽拼飛機,我拼瀑布,可我怎麼也拼不起來,於是,媽媽教我怎麼拼,自己卻落在了下面,讓我領先拼好。 

  等我長大了,我要成為媽媽最好的朋友。

我最親密的朋友 標籤:我最親密的朋友作文 親密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