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被感動了500字作文

我被感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認為是我感動了別人。而今天,我卻被徹徹底底地感動了一回。 

3月初,我和爸爸吵架了,心中一酸,便躲進房間生起了悶氣。沒過多久, 

奶奶敲門進來,端了晚飯給我。並建議我出去。可我卻像抓住了個泄氣筒似的,對着奶奶大喊大叫。奶奶卻沒有生氣地回我的話,只是輕輕地把我的房門關上。轉過頭去,看着那晚飯,不禁淚流滿面。因我心中的一時衝動,而傷害了對我這麼好的奶奶。心中的傷痛不免又加大了些。我猛地將頭扎進抱枕里,那段時間仿拂有一個世界那麼長。我思考了許多問題:奶奶會不會傷心?會不會難過?會不會討厭我?……帶着這些問題,我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醒來后,我發現自己躺在暖暖的被窩中。便馬上回憶起了剛才,我記得是抱着抱枕,睡在被子上的呀!什麼時候到被窩裡了?正在思索中,奶奶向我走過來,問:“如何?睡醒了就不會太難過吧!”我的眼眶濕潤了,原以為奶奶一定會生氣。可是她卻還這麼關心我。想到這裡,我立刻把頭埋在棉被裡,胡亂地應了一聲。兩粒豆大的淚水滲進了棉被裡。兩天後,奶奶吃壞了肚子,跑去醫院看病。回來時,奶奶那瘦弱蒼白.幾經風霜的臉上向我露出了微笑,而站在一旁的我,看着奶奶那滿是皺紋的臉,淚流滿面。 

奶奶讓我學會了感動,讓我明白了:當一個人以自己為中心時,看到的只是自己。當他以別人為中心時,看到的便是更多的人。

我被感動了 標籤:我被感動了作文 讓我感動了作文 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