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您是陽光燦爛的太陽600字作文

您是陽光燦爛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這個節日來臨之前,我想對你說:“您是陽光燦爛的太陽,我是剛萌芽的一棵小草,在您的陽光下我茁壯成長。”

  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我便想起您,無論在旅途中,無論在上學的路上,無論……

  媽媽,您本來是一位皮膚白皙、嬌嫩的漂亮媽媽。可是,您為了我,您的皮膚變黑了變皺了,兩鬢也不自覺地鑽出了幾根銀絲,臉上的那些笑容也不知道那裡去了,換來的是一絲絲疲倦。媽媽,您為了我,您的身子也日益虛弱了。

  記得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總是生病。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在夜裡突然發起了高燒,您看着我,臉上着急得淌出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在送我去醫院的路上,您累得幾乎喘不過氣來。也許是感動了上天吧,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恢復了健康。我看到,您臉上的那點笑容又回來了,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

  媽媽,您還記得嗎?您帶我上街,怕我走丟了,就用您那溫暖的手緊緊地牽住我的小手;當我受到別人的欺負時,您一次又一次的教我要學會忍耐,於是,我學會了寬容;當我犯了錯誤時,您比爸爸還凶,打得我哇哇直叫,然後又摟着我一起哭;當我得到獎勵時,您聽了像個小孩子一樣,高高地跳起來,比我還開心……

  媽媽,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爸爸工作忙,家裡家外的事都落在了您的肩頭。媽媽,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勞的汗水澆灌着我,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讓我這棵幼苗生長、開花、結果。這些年來,您付出了年華,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

  祝您:萬事如意,生活愉快!

  您的寶貝女兒:佳程

  2006年2月28日



您是陽光燦爛的太陽 標籤:陽光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文 陽光燦爛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